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2015.9.17
关于KENZO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老虎头很经典,但是关于KENZO的护肤就不是很大众,所以这里小小的科普下~首先这是法国的化妆品嘿嘿。
KENZOKI ,一个全新概念的保养品,灵感源于KENZOKI中的“KI”即日语中的“气”,表达的是一种“护肤境界”——源自东方的学说,主张人和大自然之间的平衡,从而达致身心合一的和谐状态。KENZOKI带来护肤概念的崭新方向:将护肤功效和身心愉悦糅合在肌肤护理的过程中。KENZOKI从自然中汲取灵感,挑选出四种亚洲传奇植物——白莲、姜花、白梅、大米,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护肤系列。运用创新“超频萃取法”,提炼出不含化学添加剂的植物菁露,完整保留了植物丰富的天然养分和独特功效。怡人芬芳中体会来自KENZOKI感性护肤的纯粹感官愉悦。

然后就是关于我这个隔离霜,容量很够50ml,注意我的建议一定是干皮才用,因为很滋润,而且是水油分离的质地,需要摇匀在使用。我基本就是每个冬天用一瓶,防晒隔离全部就解决了,质地比较稀但是很滋润天然的油润质地,皮肤不会很有负担的。
我这是第三瓶,我第一次买的时候有一点感觉油,因为跟日韩清爽的防晒差别挺大的,但是坚持用了一周感觉才好,现在真的很爱。而且这款涨价了,比我第一次买的零售价要贵几十块,所以大概质量高就是任性吧哈哈。
有润色效果,SPF30,在日光与肌肤中间形成保护膜,还有莹白功效——若布、白莲萃取以及睡莲,作用分别是强化肌肤弹性、对抗自由基、舒缓。所以是兼具护肤保养以及基础底妆的产品。

有兴趣的妹子可以自己查询,若布是可以促进肌肤细胞弹性蛋白质形成的成分。(*  ̄3)(ε ̄ *)还有使用时间是9个月,不要冬天用不完第二年接着用哈哈。

PS:说明中说产品含有二苯酮一3。解释下:二苯酮一3是在紫外线A段及B段中能广泛吸收辐射线的浅色晶形固体,呈油溶性,应用于高SPF值的配方。二苯酮-3粉末UV-B段作为辅助吸收剂而有UVA吸收的防晒剂,提供增补的UV防护并增强SPF活性。可用于各种护肤和护发品。无毒性。我查询的,大家借鉴~

评论
热度 ( 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