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告别熬夜脸,今夏神仙红白CP让皮肤发光!

⚫︎姑娘们的夏天总是五彩缤纷的,像我前阵子工作日聚会、周末音乐节,心情倒是美丽了,连轴转却让皮肤不乐意了。暗黄熬夜脸很不ok,那护肤必须给力一把,拿出我的红白CP:雅诗兰黛石榴水+天使乳,祛黄舒缓2步搞定~

⚫︎我寻思这皮肤暗黄不外乎天生黄皮+作息不规律+护肤不适合自己造成的,首先排浊祛黄气,其次舒缓保湿,给皮肤安全感;雅诗兰黛红白CP这两步走下来会发现,告别干燥蜡黄脸也不是很难嘛!

 

▫️STEP1:用红石榴水抗氧排浊祛黄气!

♦明星红石榴水是我用了很多年的口碑之王了,护肤台上纵使很多瓶瓶罐罐,每次还是习惯性的拿起她用。萃取一整颗地中海阳光红石榴,双倍抗氧化力,作为黄皮外加熬夜党我总是用一囤一。

♦贴心设计两种质地,夏天我选清爽型,水润清透拍到脸上蹭的一下就吸收,贪心的我总是多用点也不会粘腻,皮肤还润润的。

♦吸收力那么赞,除了做护肤水,也适合肌肤有小情绪时湿敷去闭口,一瓶两用想想就值。我最近晚上做湿敷,凉凉的很惬意,局部湿敷可以均匀肤色,补水提亮哦!

♦作为入门级精华水,区别于一般护肤水,让皮肤更加纯净透亮,击退暗黄疲惫能力不是盖的!


▫️STEP2:用天使乳舒缓保湿维稳清透!

♦红石榴水祛黄之后,即时深层补水肌肤才会维稳保持好状态。夏天忌补油不补水,厚重护肤会让皮肤有负担,我用天使乳来深层补水就很舒服啦~这组cp完美成为我夏季护肤主力军。

♦干敏皮着实爱了这冰激凌般轻薄质地,上脸凉凉的推开就像融化在脸上,按压几下就能彻彻底底吸进皮肤里。用完红石榴水叠加天使乳,皮肤润润有弹性,有点小透亮的感觉,脸颊敏感干燥状况也缓解很多!

♦像我夏天用很多护肤都有负担,天使乳萃取深山雪耳,能深入肌肤长效保湿24h,深层强韧肌肤屏障,白天上妆脸部起皮浮粉的小情绪都被安抚的妥妥的,细嫩有光泽的妆感谁不爱呢!

♦话说这天使乳如同名字般的存在,能感知肌肤状态,实在的做到哪里缺水补哪里,贴心让皮肤回归细嫩天使肌。当然,同系列天使霜的爆水质感也会让你一下爱上!

两步走下来简化护肤步骤不说,效果也是1+1>2!红石榴水抗氧排浊祛黄,一瓶两用;天使乳舒缓强韧,深层保湿,夏日王牌护肤没错啦~这俩效果犹如天使助攻,性价比却很亲民,红白王牌cp快快get起来吧!

评论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