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首尔 | 别发愁!男盆友穿搭范本这里有~

 

每次来首尔自己买买买同时大概也会苦恼男票穿搭吧。这家是我觉得地址好找,同时又绝对是男友穿搭范本的店。

✨这家叫:wonder place

✔️虽然不陌生,但这家感觉每个店风格都不是太一样,集合品牌的原因,coex里那家女装多一些。明洞这家男装多一些,所以今天就说明洞这家。

✔️适合大多数男生的运动系列这里多到眼花缭乱,休闲运动风居多,当然,想偶尔帅气一把的女孩子这里oversize的T恤也可以收很多。

✔️其实除了男生,女装、配饰、包包也齐全。本土潮牌集合,还有champion、stussy等等都有,一次性解决自己和男票穿搭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反正我每次都是逛完明洞晚点来,临近关门也能迅速拿出很多件。夏天10点左右关门好像,提前一点比较好。

📍地址:明洞有两家,总店这家紧挨着ALAND、INDIBRAND记得一次性逛个够。3层也是很耐逛了。

▫️地铁:地铁2号线明洞站6号口出来,一直走到第二个路口左转

评论
热度 ( 1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