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居家必备美白良品,仙女们都要pick的美白牙膏!
 
作为一个爱笑的,爱笑虽然好但牙齿泛黄真的是一件闹心的事情。爱好各种有色饮料,咖啡、各种茶叶。时间一久,牙齿就像被染色了一般~好不容易挑个显白色号的唇膏,牙齿不匹配也不好看!所以,致力于牙齿美白的我最近用女神高圆圆同款牙膏——黑人超白极尚牙膏,作为家居必备。
 
黑人超白极尚牙膏含有Q10成分。许多大牌护肤产品中都有添加Q10,祛除牙渍同时还能抵御外来色斑,就像牙齿的美白隔离霜~咖啡、茶水照喝不误。
 
膏体质地也是晶莹剔透的蓝色的网红牙膏感觉,我盲撸了俩味道沁爽薄荷&果漾薄荷都挺不错,夏天会爱的味道吧。刷牙感觉泡泡丰富,清爽清新~
 
用下来大半支后,不再困扰于顽固的牙渍,牙齿色泽不均也有很大改善。再也不要做黄牙妹!!其实我也很久没有自己去超市挑选牙膏了,这次入的感觉还蛮好的,使用感不错之外,性价比也相当的高哦~所以说,爱美时尚还勤俭持家的宝子们,这款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哦~
 
告别大黄牙,美白牙齿不能懈怠!做一个自信的大笑仙女哦~
 

评论
热度 ( 1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