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面霜可以有无数种选择~水乳我只爱黛珂~


第一次知道先乳后水的概念就是黛珂,这次元旦小假期旅行自然不会错过囤货机会!先是来了两只装的黛珂精致洁面!好用我不多说了,这次就主要说说水乳~

 

首先黛珂都是先乳后水,我拿回来这俩,算是新版的升级版New AQ,与大家常说的白檀系列技术不同、香味也不一样哦!为了避免大家一头雾水,我先来解释一下,毕竟了解才能物尽其用嘛!开始我也以为是升级版,柜姐说不是哦,就是新AQ这样子!

 

我的肤质:混合偏干,冬季很缺水;坐标:北方沿海。

AQ包装已经让我爱不释手啦,说真的看颜值我也会买买买!自打旅行回来就一直用,乳液是我喜欢的味道和质地,用在干燥的脸上蹭蹭吸收不说,还有种嫩嫩的滋润感;第二步用上质地适中的水,感觉特别水润,完全不会油腻!这里说一下黛珂水最好用化妆棉来上哦,为了更好地吸收,耶,把我的秘诀都告诉大家啦,快快试起来!精心提取的白桦水加上昙花的香调,每天护肤不再是作业,而是享受。

 

要说面霜我有时觉得油腻,随便一涂就睡觉。但是水乳一定是我心仪的,比如这款既能补水滋润肌肤,有没有油腻的感觉,之后即使面霜少用或者懒得用,也不会说第二天干燥。好久没有推荐什么护肤了,这俩是我这几个月觉得最好用的几个护肤,赶紧囤起来吧!

评论 ( 3 )
热度 ( 14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