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毛糙、受损、干枯发质救星 日本Fino美容液洗护】
 
眼前这两瓶看起来重量级别不一般的瓶子(550ml),就是我最近超级喜欢用的洗护了。Fino浸透美容液发膜用了好几年,没想到洗发水也这么让我中意~
 
我的发质·发梢超级干,头发粗硬不好打理比较毛糙,算受损发质。
 
✨因为对于发膜的喜爱,就入了这套Fino美容复合精华洗护套装 550ml洗发水+550ml护发素 滋润型,资生堂旗下。总体来说是滋润型的护发产品,对于染烫受损、干枯发质都有效。我一套洗发水+护发素+发膜一起使用的感受如下:
 
🌠里面添加美容液成分,理念就是对待肌肤一样对待你的头发。三大精华三步走拯救你的头发:蜂王浆精华改善受损发质;PCA用来收敛、紧致发丝结构;最后LIPDURE高保湿因子可以对发丝修护,增加柔顺光泽感。
 
🌠使用感:Fino美容复合精华洗发水(滋润型),流动性质地,接触到头发非常好起泡,用量很省。Fino美容复合精华护发素(滋润型)是乳白色乳状,涂抹在发梢时感觉吸收很快,揉搓一下发尾,就被吸进去的感觉,也比较省时间。3到5分钟后冲洗干净,头发就清爽很多。虽然是滋润型,我感觉洗完吹干后的头发还是顺滑感居多,出油不会加重。最后就是炸毛好很多,我平时就比闺蜜们的头发毛糙很多,用了这套真的改善一些了。顺顺的、不油塌塌的头发是我梦寐以求的!
墙裂推荐给受损发质的宝宝们~

评论 ( 1 )
热度 ( 8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