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空瓶记+回购 | ✔️衣服香水是什么呢!

✨心目中花样少女是什么样子呢?元气淡妆+空气质感+若隐若现的衣服香气,就对了。
 
🌠作为约会小心机,从去年就开始用的当妮护衣留香珠,也叫衣服香水,今年回购了,而且一口气入了好几瓶,足见喜爱程度。

🌠作用·它是一种可以让衣服持久留香的珠珠,让衣服散发若隐若现的清香,用后走过你身边,隐隐约约一股美丽的味道就飘散开来,着实忍不住多闻几下呢!
 
🌠味道·红玫瑰、莓果花、粉红茉莉、草木清香。玫瑰香我空瓶一个。
 
🌠使用方法·简单的很,适用于机洗。
先倒半盖左右衣服香水,再放入衣服最后倒入洗衣液就OK啦。由于外套、毛衣和纯棉衬衫都比较容易染味道,我洗衣服的时候必加衣服香水,已经习惯用她了。
 
🔍使用感·以前约会吃火锅或跟朋友唱k之后,衣服难免会有难闻的味道,晾起来也不管用(哭唧唧),但是前两天跟好朋友去吃火锅,吃完身上还是有一股留香珠淡淡的清香味,火锅味什么的都闻不到啦,吃完也还是一个香香的女孩哈哈哈用上它简单省心,再也不怕吃火锅!
 
✔️而且春季我在沿海比较潮湿,衣服容易有发霉的味道,用留香珠洗过的衣服,基本不会在有难闻的味道了,而是散发一种特别舒服的清香。
 
✨✨美美穿搭,怎么少的了香气呢。就让这份香香的小美好送给你们吧!

评论
热度 ( 2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