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按摩+刮痧✔️亲测有效的惊喜母亲节礼物】
 
😑最近在尝试中医按摩,你们可能不会信。前段时间身体原因去刮痧,感觉超舒服一身轻松,但是去一次中医那真的太麻烦。

🌠🔍科普时间·刮痧是用刮痧板在皮肤上单向地短划或长划。刮痧后皮肤发红或瘀斑叫“出痧。好处是可以增加血液循环、减少肌肉酸痛。做了万千功课,入了一个黑科技+老中医的结合体,OSIM傲胜按摩刮痧棒强烈安利给大家,母亲节快到了,送给妈妈简直太适合了
  ✨✨✨✨✨✨✨✨✨✨✨

·操作·很简便,我这种仪器白痴一次ok。
🌠头部的刮痧板可调节,我耐受力不行我就调短一些用。
🌠中部操作3个按钮,先是温热;然后是2种捶打按摩;最后是2种自动按摩。
🌠底部手握,设计很舒适,看着重拿着刚好。(OSIM家产品都蛮厉害的,这款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能获过这款大奖的产品基本都是有非常人性化设计的优点的。它的设计是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逻辑的,1.25kg的重量也能确保在你做背部按摩的时候能够很轻松的有合适的压力。)
  ✨✨✨✨✨✨✨✨✨✨✨

·使用感·传统刮痧比较单一,这个可以温热+按摩+刮痧,每个步骤5分钟。
🌠然后每晚我基本9点多做一次,真的一身轻松。
🌠作为低头族,我的肩颈经常很不舒服,每次用都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我用了一个月,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发红瘀斑,说明我身体血液循环逐渐好转。
  ✨✨✨✨✨✨✨✨✨✨✨

·使用tips·
🌠隔着一件t恤按摩刚好,按摩后刮痧之前最好涂抹点凡士林滋润下肌肤。
🌠操作时单项或者上下滑动(图片我有标注箭头)。
🌠没事周末我会多用一会,除了肩颈、背部,额外胳膊+大腿,按摩也有促进血液循环瘦身的功能。
 ✨✨✨✨✨✨✨✨✨✨✨

·使用心得·
🌠肩颈问题真的不能忽视,之前中医也说我们年轻就脊椎变形,每天看手机,说的我怕怕,还是保养下比较好。
🌠再就是父母身体总是肩颈痛,虽然现代人都不研究刮痧,但是长辈们还是很喜欢中医学理疗的,作为礼物送他们也不错。母亲节快到了,我准备再入一台作为礼物,送给妈妈。比起OSIM旗下过万的按摩椅来说,这款性价比真的超高!
 
·做了这么多功课,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要爱护自己哦~
 

评论
热度 ( 1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