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香氛中的绿野仙踪 夏天清新一抹香~
 
💡今天我又要来说我的香水新宠了,热乎乎的新品用了没多久,我是在广东道连卡佛的Gucci香水专柜入手的。我拿到手就感觉这是香水界的绿野仙踪,瓶身好看的没话说。Ok,我冷静下来,好好说说香气吧。
 
🌠香水全名儿·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属于Gucci Bloom的新款香型,起初ins上一出就火爆刷屏的一瓶香,现在的新款可想而知——千呼万唤始出来。
 
🌠包装·除了Gucci一贯有质感的瓶子之外,包装盒外部及内里,瓶身正面,均覆盖了叶子、樱花树、蝴蝶及花卉的图案。仿佛置身绿野仙踪的森林里,外观也预示了香调是活力清新的。
 
🌠调香师·说起这瓶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真的是骨灰级别的,比如你知道的MJ小雏菊、LANCOME奇迹、Versace粉晶都是出自这位大师。
 
🌠香调·恩,我说真的我很爱这瓶的味道;保留了原版的花香调,又添加翠绿的新感,更加清新自然;而且我对黑醋栗非常着迷。
✨首调·绿色白松香、黑醋栗;
✨中调·茉莉花、使君子、夜來香;(保留Gucci Bloom原有主调)
✨基调·麝香、檀香。
✔️留香时间·6到8小时没问题。
 
💝💝带有层次的香味+温暖的气味感,象征了女士之间友谊的一瓶香。送妈妈送闺蜜都是不错的,这份温暖的小确幸分享给你们哦~

评论 ( 2 )
热度 ( 5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