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冬季穿搭 | 全新秋冬挚爱单品 

 

▪️拒绝臃肿又想保暖,萧瑟的冬天绝对是最考验穿搭的时刻,这段时间最喜欢的外套就是新款三叶草系列;我想很多宝宝们跟我一样,喜欢简约又不失时尚感的搭配;这一季的adidas Originals看到以后着实惊喜,版式剪裁都很实穿,我选了酒红色这件(大爱的水原也有搭配出酷女孩的风格),搭配砖红色口红,时尚感爆棚

这一季基本点缀经典三叶草图案或标志性三条杠,轮廓设计很符合身形不会显胖,同时穿着没有约束感,属于百搭不出错的款!

 

▪️Look1:三叶草羽绒服+T+BV编织板鞋

羽绒服是这季新款,感觉颜色超适合秋冬,后背的设计是简约的经典三叶草三条杠,保暖性可以说极高,我只穿一件T恤完全没问题,搭配了简单的灰色羊毛半裙,鞋子是葆蝶家经典编织,呼应羽绒服跳跃的颜色;周末这么穿基本是又时尚又保暖了

 

▪️Look2:羽绒服+miumiu袜子靴

这几年流行的元素莫过于时尚轻盈的羽绒单品,搭配袜子鞋了。好看与实用并存,加上这款羽绒服立领+宽松的连帽设计,完全能应付海边的湿冷天气。最近再也不担心去海边散步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了,而且颜色也不再是灰蒙蒙的~寒冷冬季里的一抹暖心色彩


▪️穿了三叶草系列这么多年,对我来说可能不仅仅带来多样的穿着体验,也更加是自我性格的彰显,喜欢什么样的街头元素就能搭配出适合自己的街头风格。祝各位宝们,选到心仪的秋冬时尚单品,当然保暖也别落下~爱自己!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