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院线级护肤真的好用么?AHC护肤系列之我见

 

✨关于AHC最早还是去韩国旅行发现的,干净清爽的专业院线级别SPA馆,引起了我的强烈关注,一入门就不可自拔,面膜囤了又囤。关于护肤也有很多朋友问我,我就结合自己一直在用的一套说下

 

✨了解AHC不难知道玻尿酸这个成分,这是一种能抓水的分子;玻尿酸原液需要稀释来用在脸上,这样来保证肌肤的水分,说白了,干燥缺水每个人肌肤都需要这东西就对了

 

✨AHC的“小神仙水”系列,从国庆旅行一直带着大半个月基本已经差不多半瓶用完,因为外出环境真的太干燥又加上不断换环境,一天得不到休息,那么这个时候就真的最考验肌肤和护肤

 

1️⃣“小神仙水”每晚用化妆棉湿敷,感觉效果跟神仙水也没差很多,性价比确实很高,湿敷起来不会心疼,5分钟湿敷皮肤吸水一样吸收很快,眼下特别干燥我会加精华一起用来敷。小神仙水含有玻尿酸,补水之王;同时加入芦荟叶汁成分,补水同时舒缓抗敏,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迷迭叶香、薄荷叶、茶树叶等草本成分,令黯淡无光的肌肤重现水润光泽;薰衣草、小苍兰、甘菊花等天然花卉提取物,缔造水光肌,敷上脸感觉很舒服之外,吸饱水的肌肤不要太Q弹,提亮收缩毛孔的效果用过半瓶以后是可见的。


2️⃣“小神仙水”同系列精华也是很清爽的质地,很适合混合皮来用,精华会促进肌肤玻尿酸补充,其实水光肌就是这么来的,有水不油腻,自然光泽散发出来;玻尿酸、甘草草本精粹,配方也很温和,上脸吸收很快,水光肌精华是我对她的最大感受


3️⃣最后,面霜我就会厚敷一样用在脸上,这个面霜是介于厚重和清爽之间的,基本很好吸收,我晚上会厚厚的用在脸上,第二天不会闷痘也不会满脸油光,是被吸收进去那种感受;密集补水的同时可以去除老废角质,维生素E衍生物又保证了敏感肌的适用;一个月用下来不光锁水力超好,鼻翼也不会泛着油光,脸颊上粉底搓泥现象基本不出现了,秋冬脸部干涩的宝子们可以放心用起来了


🌠最后总结一下,

🔸容量:水100ml、精华30ml、面霜50ml(“小神仙水”因为吸收好点,基本不到一个月已经快空瓶,秋冬我皮肤真的很缺水,需要这样一瓶的助攻就对了)

🔸喜爱程度:水>面霜>精华

🔸此系列使用感:我在这个季节用补水效果可以给高分,主要是补水不刺激很重要,季节性皮肤敏感也能用(含有植物草本萃取,舒缓效果很棒——晒后修复秋冬也需要的),其它时间就用水湿敷

 

评论
热度 ( 1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