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用一张粉嫩Q面膜,教你如何妆嫩!
 
补水,靠面膜;滋养,靠面膜;美白,靠面膜……作为一个囤面膜狂人,给大家分享过很多的小众贵物,最近却扎扎实实的被一款国产面膜征服了,性价比高,补水效果也看得见!
 
今儿这款是来自温碧泉家的新品——泉泉面膜!外貌协会和猎奇心超强的我,直接就被它萌萌的外表给KO了,粉蓝粉蓝的包装,实在是没法抗拒的少女感~
 
·成分控·一粉一蓝各有功效
✔粉色是黑面膜,日本长炭原料,含有烟酰胺,美白就靠这成分;还添加酵母焕亮精华,长效保湿之外,还能加速老化角质层的更新。质地温和,敏感肌不用怕的。
✔蓝色是补水沁润款,小分子透明质酸钠,有效保湿就靠它,能吸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补水力度可以说是炒鸡强!烟酰胺辅助,能形成修复屏障,让肌肤更加水润饱满。
 
·精华成分·
满满的精华好吸收不黏腻,敷完面膜后,多余的精华倒在手上也是整手满满的,拍完胳膊手臂拍大腿,简直毫无压力!
 
·Baby丝膜布·
Baby丝的德国无纺布技术,更加轻薄服帖,渗透力、锁水能力都是一级棒;立体裁剪,上脸服帖,鼻翼嘴角都没跑掉,能照顾到脸上每一寸肌肤!
 
·使用感·
✔换季那会儿开始用,跟平常一样两天用一次,敷完后起皮、泛红、风干改善不少!皮肤水水嫩嫩,上妆不卡粉,感觉水是真的补进去了!
✔当然性价比真的是高,学生党用起来也毫无压力。作为日常面膜,多屯点,准没错啦。

评论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