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10秒打破干燥肌魔咒 ✔️belif浴室锁水精华
 
大家知道一天中肌肤水分流失最快是什么时候吗?很多人一定觉得是下午脸部干干的时候吧,其实洗脸后的十秒是肌肤水分流失最快的时刻,被称为“恶魔的十秒”!
🔍“恶魔的十秒”就是指,洗脸后10秒内急剧消失5%的水分,远远高于其他时间肌肤水分的流失。每次洗完脸,脸部干燥紧绷,细纹也会非常明显,这种时候我会放一款急速补水产品在浴室,防止洁面后面部水分流失。

✔️今天说的小清新产品,专业对抗洗脸后的紧绷不适感,belif碧研菲浴室锁水精华啫喱。
 
🌠使用方法·洁面后立马按压两泵涂抹脸部、脖子,浴室专用的锁水精华。记得要在洁面后的10秒内就用,效果立竿见影哦。
 
🌠成分·belif的成分非常天然无刺激。相信爱护肤的都知道(LG旗下)这款十秒精华,含有复活草成分,瞬间吸收、减少伤害不说,丝毫不会油腻,油皮绝对友好。天然草本成分,敏感肌也不怕啦。
 
🌠使用感·每天早晚都在用,除了用的快没缺点。肌肤水油平衡好多了,用完它后续正常护肤,也没有黏糊糊吸收不好搓泥的现象了。
有时候会搭配belif王牌补水面霜水滴膨润保湿霜,补水效果UPUPUP!夏天我混干,腻的护肤用不来,我就会想起它;春天起皮干燥敏感,我还会想起它。
 
♥️如果你跟我一样,护肤很多还是觉得不够水,加上它可能就感觉对了!在浴室内就可以养成的补水好习惯~ 碧研菲浴室锁水精华啫喱哦!

评论 ( 1 )
热度 ( 8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