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这篇献给”蜈蚣精” ✔️我常逛的几家美鞋店铺

身边闺蜜多数都是蜈蚣精,衣服可以少买,但是看到鞋绝对拔不动腿啊。直接入正题,我最爱的逛的几家美鞋店铺,质量都过硬,款式也是美仙美仙的。
 
♥️图片1️⃣:ajoy sahu
最近才开始喜欢的一家,小细节都很特别。不会撞款,之前看时尚博主黎贝卡穿过,最近我也是着迷喜欢。
🌠价格区间:1000到1300
 
♥️图片2️⃣:ASH
这个大家都熟,最近逛到新款都是好看到不行,图里是我看中的几款。舒适+时尚,fashion女必备鞋款。潮款多,时尚款多,街拍必备。
🌠价格区间:1500到2500
 
♥️图片3️⃣:marie claire
这家委婉许多,气质女生首选。我觉得风格都很清新干净,特别近期出那几款百褶、蕾丝凉鞋,实在太好看啦!!图片装不下,好看款不少,我自己入了那双蕾丝的已经在路上。
🌠价格区间:400到600
 
💝图片4️⃣:73hours
算小众些,鞋子质量特别好。女王范足,款式好,小宋佳也爱她家。适合上班OL穿,也有婚鞋。
🌠价格区间:800到1200
 
♥️图片5️⃣:jefffrey campbell
跳跃+色彩,小清新、夜店风这家都能找到,十分有范同时质量意外很棒。毛绒拖鞋我入了,很美很仙,其它酷酷风留给你们。
🌠价格区间:1000到1200
 
♥️图片6️⃣:stella luna
时尚OL的代表,坐办公室的宝宝们应该熟悉她家。反正正式场合的鞋我基本都穿她家。
🌠价格区间:2000到2500
 
♥️图片7️⃣:steve madden
依旧潮流范,图片蝴蝶结我已入,好看。很多拖鞋款、穆勒鞋款都很好看。喜欢休闲风穿搭的可以去她家配鞋子。
🌠价格区间:300到800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