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自制快手下午茶 ✔️午后的小确幸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吃过单位的午饭,下午四点肚子咕咕叫,真的特别准时(无奈脸)。
😂这时候你,手一定偷偷伸向工作台下的零食抽屉了,对不对!哈哈哈,我也是一样~

💡饥饿难耐,又或者总想吃点零食,可是最怕的就是胖啦。姑娘们总是在寻找美味又健康的零食,小兜我也不例外。爱美食的心不能控制,那就找点合适的来健康应对嘴馋。像我呢,我四点会准时拿出我的桂格特调燕麦片。别怕,这麦片特别,不要怀疑哦~

🌠味道·浓郁摩卡,日式抹茶,这两个味道我都超爱!这俩口味麦片目前只有桂格有吧,燕麦也都是进口品质,纤维高,好吃不胖~
🌠口感·丝滑口感,混合燕麦片质感,嘎吱嘎吱嚼几下,停不下来的节奏。
 
1️⃣麦片中的小清新~
日式抹茶味的麦片是我第一次见到,特别小清新,冲泡完就感觉超级清新,绿绿的很适合现在这种天气,早上来一杯当早饭可以饱腹,甜甜的味道可以让早起的起床气消掉,relax yourself~避免以一种急躁的心情去工作!

2️⃣高大上的摩卡麦片!
咖啡是现在很多白领每天必喝的饮品,但是千万记住不可以空腹饮用哦!不然很伤胃的!摩卡味燕麦片则可以在饿肚子时让你享受咖啡的美妙~而且还能在疲倦的下午为你扫除倦意,加入的可可粉让口味更为温和。

3️⃣日常食用搭配!
✔️上班随身带几包,除了抗饿,加班也得给自己备点健康营养的(热量还得低)。快手应对,冲泡起来也很简单。
✔️周末还可以搭配水果,草莓、新鲜小番茄是我最爱的,再加点面包,就是一顿丰盛的周末早餐了~

♥️偶尔自己喝上一杯浓浓饮品,就好像是在享受下午茶的悠闲时光。这份小确幸,来的舒心,分享给你们哦!

评论
热度 ( 2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