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入秋护唇扛把子 | 最爱私物之Burt's Bees伯特小蜜蜂皇牌润唇膏

 

我就想说这么好用这么耐用性价比这么高,真的不试一试么?

 

其实说它是护肤好物也好,家居幸福感小物也没错,因为我真的是浴室、卧室、包包里、车上都有放,真的是离不开。50块不到的一支润唇膏,能给我带来如此大的幸福感,强推没错了。

 

🔸个人觉得,唇部护理也是很有讲究的必要的,既要滋润又不能刺激唇肌,不同场景选不同款,这个秋天你就是嘟嘟唇的精致gril。Burt's Bees的润唇膏味道有很多,这个皇牌润唇膏系列的滋润度和味道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涂起来很滋润但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用料100%纯天然,用着也放心。

 

🔸Burt's Bees的皇牌润唇膏我自己入手了4款,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用法。

▪️HONEY蜂蜜味:我用在晚上睡前,厚擦做护唇,第二天嘴唇就变得水润而且很有弹性。

▫️VANILLA BEAN香草味:味道甜甜,放在车上用的,淡淡香草味,很适合给男票用哈。

▪️POMEGRANATE红石榴味:略带石榴色的护唇,妆前用,做打底,上唇颜色淡淡的,上唇基本是无色了,既滋润又能让唇色看起来元气,我这个枯草天生浅唇色,非常爱了,而且有抗氧化功能!真的大赞!

▫️PINK GRAPEFRUIT葡萄柚:我最爱的味道!没有之一,涂了几次之后唇纹明显变浅,我习惯放一管在包包里面,走到哪用到哪。

 

💓我自己的嘴唇状态是入秋唇纹变多,会干燥蜕皮,严重点会有点唇炎,所以平时就很注意唇部的护理,一直在搜寻护唇的方法,试了Burt's Bees的润唇膏后觉得是真心不错,唇部干燥蜕皮的现象变少了,真的超开心。还有那么多口红等着我去用,所以唇部状态skr重要。

评论 ( 5 )
热度 ( 92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