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我心甘情愿回购多次的小众轻奢面膜哪里好捏?
 
😑面膜如今属于没人嫌多的护肤,但是真要有朋友问我好用的,我还真是一时语塞T-T好好回忆,确实有几个小众却不为人知的宝贝。👉🏼今天先说一个,就是100% Made in Australia的一款粉嫩的膜。
 
📎说道澳洲,第一反应绵羊油。对,我也是通过这知道的羊胎素这个好东西,香娜露儿(Chantelle)面膜也许比较小众,但素隶属于澳大利亚柯蓝(Careline)集团大家应该都熟悉。澳洲本土制造+资质完备+许可证健全=值得信赖。
 
🌠使用感·Chantelle焕亮沁润6+1羊胎素面膜,我近期的补水神器。
✔️面膜纸很薄,精华很够分量。我一般敷15分钟,刚敷完会有粘感,但是5分钟之后感觉全吸收掉了,一点都不会粘腻。深层补水效果很不错,却别于普通精华多腻腻的面膜,最后吸收掉我觉得才是王道!
✔️第二天皮肤感觉有焕亮,瞬间亮白度提升,上妆也服帖很多。Duang~吸引住了我,最近这一盒已经空掉了!
 
🌠成分·效果好可能是依赖于羊胎素成分,外敷方式虽然见效比注射慢,但是安全没依赖性。而且无激素,浓缩羊胎素+葡萄籽油+胶原蛋白。我去ins上翻阅了一下,澳洲前总理Tony Abbott也在用哈哈,总理也护肤。
 
🌠信赖度·Chantelle也算是轻奢护肤,生产工艺、提取技术都比较成熟,原料安全之外,有自己仓库和灭菌车间。我想面膜种类那么多,可以信赖的一定要自己做功课。除了效果好,成分也很关键!
 
🤪现在如果有闺蜜问我好用面膜,她算一个!

评论
热度 ( 2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