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干皮上装小技巧 水润气垫来帮忙
 
夏天喜欢水润妆,气垫派上大用场。
🌠自述下肤质:干皮,夏季混干T区出油。
🌠选择气垫:兰蔻气垫cc。色号: BO-01(本人黄调一白用着刚好)。听说涂上20层都不会卡纹、糊脸的气垫。入了就一直在用,想看看有没有这么神~
 
·使用感·第一次用的话就一个感觉:润。真的非常水润,因为这款气垫含有粉水的精华,干皮、混干绝对会很爱。

·水润度·⭐⭐⭐⭐⭐
水水润润的使用感,即使到了下午都不会卡纹~鼻翼、额头出一点油妆感更好看。

·遮瑕度·⭐⭐⭐⭐
因为特别水润嘛,遮瑕度适中。不过基本的黑眼圈、暗沉不在话下。痘痘我额头有几颗,感觉也不是问题。

·持妆度·⭐⭐⭐⭐
早晨8am到下午9pm一整天,基本不斑驳。水润挂的气垫能做到这样很不一般了~
 
🌠最后,总体可以给个高分。因为我很少用气垫上妆,都是作为补妆用。这款是少数能完美驾驭整个底妆的,上班急着出门会很喜欢。
‼️说明:黄色光源拍的产品,实际更白皙些。

评论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