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大众眼里的网红洁面到底好不好用? SANA豆乳Q10洗面奶实测!
 
😑今天要po洁面的原因是,之小长假出行,带了个简易酵素洁面用,结果。。。我脸洗的过!敏!了!what?自己都不信~临时赶紧去换了个洁面用,看到小网红SANA莎娜豆乳Q10辅酶洗面奶,不禁不住试了一试,到底好用不?看我感受。
 
🌠首先,这款真的不会引起敏感,我敏感肌用自然是性质很温和了。第一次用的感受就是洗的干净+不紧绷。并且二者权衡的非常之好~
 
🌠回家之后仔细看了说明,这款又名美肌泛醌洁面。除了洁面还能卸妆,怪不得使用感如此好,所以以后想着化个淡妆连卸妆都省了,直接用这个就好。真的是懒人福音,很多抱怨不爱卸妆的宝子们这下子可以看过来了~
 
🌠用了半个月,妥妥列入我的爱用物中。泡沫丰富,牛奶丝滑的感觉,添加豆乳,也是SANA招牌成分哦。另外添加Q10辅酶可以增加肌肤弹性,洁面同时把护肤抗老这事儿也做了,绝对无香料、无色素、无矿油!
 
✔️最后大总结,150g性价比过硬!洁面+卸妆=懒人福音!保湿+抵抗细纹=洁面同时护肤。敏感肌害怕洁面伤皮肤,又怕洗不干净?那么这款网红小可爱绝对是可以解决难题的啦!
 
😑这款是不是你们都知道啊!我又来唠叨下,嘻嘻!以前都不知还能卸妆内~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