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洁面仪日记】 科莱丽经典 MIA2全面测评
 
提到护肤,最容易被忽略就是洁面、卸妆。之前也有说过,小兜很重视洁面这个步骤,也是绝对舍得在这个步骤投资的。我感觉,洁面做得不好,再贵的护肤也是白搭。
 
当然,为了做好洁面,我也会做无数的功课、入手洁面仪等等~之前就是洁面用的不适合,脸过敏泛红疼痛。这之后,痛定思痛,入了我一直喜欢的科莱丽clarisonic声波净颜仪MIA2。

📎功课记录在这里,给大家点参考。
😑我的肌肤问题·毛孔比较大,黑头很严重!闭口不算多,偶尔有。基本每天都会用防晒和粉底。不算超敏感肌。
 
🌠为什么入·洁面仪选择不盲从+适合自己,最重要。
科莱丽作为洁面仪鼻祖,声波技术是专利认可的。刷毛亲试很柔软,机身好抓握。最重要的,操作简便!适合懒人!
 
🌠肌肤问题克星·使用感很好,每分钟300次微振动,既可以按摩肌肤,又能达到清洁效果。温和同时不刺激,区别于用手洁面摩擦+打圈的方式,不会伤害脸部肌肤。一个月下来很满意自己的肌肤状态,毛孔变的细腻,黑头也减少了,柔柔嫩嫩。
 
🌠刷头选择·科莱丽刷头比较有针对性,我入了2款。建议根据自己不同时间的肤质来选,我会在晚上用焕白,早晨用奢华。三个月换一次,我一般是活动入很划算的。
✔️焕白刷头:采用专利技术,刷毛柔软、细密,可以深层清洁+舒缓,
✔️奢华面部刷头:羊绒质感长刷毛,高起泡,舒适度佳。
 
🌠操作简单:
✔️洁面·按下开关,一分钟定时。两个档位,定制速度。简单到真的没什么需要学习的,全机身不怕水,洗澡也能用。
✔️充电·P-link充电,一吸既充(磁铁式充电)。
 
😶相对于做很多清洁面膜,日常用洁面仪我感觉更有效果,肌肤受到的伤害也少。如果你是敏感肌,清洁还是得靠洁面仪而非一味用面膜。听说现在一机多用,解锁了上妆功能,有专门美妆刷头,能让底妆更服帖。我打算去瞅瞅,毕竟手残党还是很需要这种上妆神器哒!
以上,我自己的感受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 ( 2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