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春夏必备身体乳,再不get就晚啦~
 
初夏马上敲门,姑娘们清一色超短裙。这时候不光要瘦,还得有剥壳鸡蛋一般的光滑肌肤。瘦美这事儿,我有点难,所以一白遮百丑我还能努力一把。

内服美白怕安全问题的MM们,身体乳就可以放心不少。说一款来自加拿大的销量王,DELON迪朗贝斯的身体黄油。1942年就创立的植物系护肤品牌,身体乳味道有那么十多种(都超好闻)。

我用过俩,都很喜欢!

✔️最爱石榴款·我一直用的是石榴味,也是我最爱的一款。石榴成分,除了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最厉害就是能美白。椰子油+乳木果+石榴精华,纯天然滋养肌肤,不油腻。而且儿童都能用。

📎使用感·涂抹在皮肤上,很快就像水一样化开了,吸收很快不油腻,延展性很棒;而且似乎形成了一层保湿膜,持久不干燥;起皮这种事用上它以后没怎么发生过;味道是清新石榴果味。脖子部位我会加多用量,预防劲纹。

✔️青葡萄籽味·因为很爱葡萄味道入得,用着滋润度也不错,葡萄多酚+花青素成分,能美白抗氧化。

✔️听说还有一款Asian Lily 亚洲百合味是专门针对亚洲肌肤研发的,美白效果更突出,我打算去瞅瞅。

🔍总结起来,冰激凌质地好吸收,抹在身上清清爽爽不油腻,夏季用刚好无负担;不含酒精、矿物油,敏感肌(儿童)都可使用;加上美白功效也不错。妥妥列入近期爱用!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