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来个抹茶饮料都能瘦 晚饭这么吃才靠谱
 
最近看到一句话:‘做身材的管理者,做生活的行动派。’这话应用到减肥上很在理。
 
夏天之前,做个行动派。瘦腿仪、运动计划都在我的行动中,唯独——这个吃,太难了(此处哭唧唧)。于是,我瞄上了代餐奶昔。瘦身不等于节食,借助代餐控制饮食或者合理搭配饮食才对嘛,健康总是要放第一!
 
相比一个月动辄8000+的代餐,我今天来个性价比之王。瘦司代餐奶昔,一盒14袋,目前俩口味。本来想入蜜桃味,奈何已经断货了!作为抹茶控就入了抹茶味道,说实在的不难喝。害怕味道不好的可以排除顾虑了。
 
·我这么食用·
|我基本是晚餐吃(塑形选晚餐)。晚饭是瘦身的最大天敌,有这个就不会饿的到了半夜再吃夜宵——事倍功半。每袋相当于半个苹果热量,饱腹感持续4小时没问题,说明中有解释CLA(就是减脂肪不减肌肉)。牌子专注瘦身17年还是靠谱的。
|午饭+晚饭搭配也不错(急速降脂),2袋能补充一天需要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周末我会两餐都这么吃,配合点水果、麦片。一个月下来没啥不适感,也不会拉肚肚,重要的是皮肤也不会变差。可能我本身有点水肿体质,一个月下来确实有点成效,特别是大腿(我对自己大腿怨念很深),欣喜中……
 
食用tips·科学吃代餐·
1.      入得时候有个摇摇杯,带到办公室也可以。一袋200ml的水就可以。
2.      40°水温,不要超过哦,不然营养容易流失。
3.      冲好尽快喝了它,放久了就…….我亲身经历,没法喝了。
4.      最好是配合规律运动,作息正常。因为,我是这样坚持的!

评论
热度 ( 1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