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冻龄的“肌”密,送给你们啦~
 
对于爱护肤的女生,护肤必须走在季节前面,冬季滋养夏季补水,越来越多的MM们都喜欢时刻敷着面膜来维持皮肤的水润。我也不例外,面膜狂人一枚。
 
说到最近囤货了御泥坊,是看《老男孩》里面林依晨在用的御泥坊的面膜,一直感叹不老女神的皮肤真是好到嫩出水,我也赶紧跟上步骤囤上两盒御泥坊面膜了。然后酵素现在护肤也挺火的,还是赵雅芝、赵薇这些女神的“冻龄”秘密哦,所以就选择了御泥坊嫩肌酵素黑面膜。
 
这一大盒有21片,特别沉甸甸的,这容量妥妥良心。一盒里面分三款:倍清爽轻蔬酵素黑面膜、聚水润鲜果酵素黑面膜、深提亮谷物酵素黑面膜。使用上没什么具体顺序,一切看你心情~
 
·成分控·
3款都含有极地酵素,能深入肌底,促进营养的快速吸收,滋养补水。御泥坊特有的uniHydra™精粹配方,补水、锁水、养护,三维持续补水保湿。都符合我春夏面膜补水的要求,而且每天用我觉得肌肤也不会有负担,精华都是刚刚好~
 
·分解下·三款各有各的功效
倍清爽轻蔬酵素黑面膜·南瓜精粹+丝瓜精粹,平衡水油,听着成分都舒爽。
聚水润鲜果酵素黑面膜·木瓜精粹+西柚精粹,深层保湿。
深提亮谷物酵素黑面膜·大麦精粹+薏仁精粹,改善粗糙,提亮肤色。
 
基本每周按着这个循序来。
 
·使用感·
·U形袋的设计也减少的精华的浪费,这里要为国货打CALL~
·面膜纸的服帖度来说真的可以给五星,我最讨厌面膜不服帖滴滴答答很烦人,这款黑面膜是高山竹炭为原料,贴合度好精华也不会随处滴,多动症的我很适合。
·另外,精华也特别清爽不油腻,补水同时给肌肤做减法,不会带给肌肤过多的负担感。这点是我最喜欢的,夏天就应该水润不油腻才对。
·我基本两天用一次,敷上十五分钟左右,然后后续按摩一下精华,就不再做其他护肤步骤了。特别适合我这个懒人,然后第二天也不会觉得脸干燥什么的。
 
总体用下来还是蛮值得囤点的,夏季像是我比较怕闷热,护肤有时候有负担,这种补水还顺带修复的膜其实算是我最爱的选择。
 
况且酵素这么好的成分,是每个女生喜欢的吧。一盒大概也用的差不离了,有点话语权才来po个使用感,希望你们也敷出好肌肤哦~

评论
热度 ( 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