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近期最爱家用按摩仪没有之一日常美腿防水肿(附上详细操作)
 
到了25+可能更爱惜自己了,除了比较容易乏力,体质还很容易水肿的我!而且腿部,曲线也不够美,眼看气温一天天上升,我的小短裙们正在衣橱里蠢蠢欲动~~~~~so~最近跟腿部按摩仪较上劲了~
 
这里要说的是松下腿部按摩器EW-RA96,以前知道这款都是日本版还得换变压器,现在国内款更方便我这种电器白痴。
 
提示tips:用这种仪器要坚持好么!不要嫌麻烦哦~
 
使用方法·

·这款全腿都能用,也适合各种脚的大小,有时候我老妈也会用用;使用时有高压充气效果。
·可以整体腿+脚的按摩,也可以只按局部。从脚尖、膝盖周围到大腿,12处部位全包裹按摩~so cool~
·随时随地,沙发、看电视、上网、敷面膜都可以用。不耽误宅家娱乐时间,力度和按摩方式也都能调节。
 
使用感·
 
·每晚使用,我腿部比较容易水肿,每晚用15分钟,力度适中就好(我不受力);然后大腿我会加10分钟,主要是为了美腿加的,因为我的大腿肉非常多(我的夏天热裤宝贝们可不接受哦)。用完不紧绷水肿缓解,放松还很舒服。
·健身后也可以使用,我其实健身很少了(此处哭唧唧),这款#松下全腿按摩仪#可以放松肌肉,缓解运动后的酸痛,同时美化腿部曲线的效果也是可见的,可以帮助塑造完美腿型!!这个对我来说就是坚持使用的动力~我这大腿真的恨不得削掉一块!
·像是我这种不是很爱运动的,一天下来也没有好的方式放松,这款用了以后几乎是每天再累都会用哪怕是10分钟。不但可以塑腿还可以消肿,缓解乏力,舒坦腿部肌肉,一举两得~
 
后续补充碎碎念:

·两个温度可以选择,我一般使用热功能。我感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也能帮助腿部脂肪的燃烧吧,效果更好我自己感觉。
·随盒有配4个按摩片,长的是小腿按摩片,加号一样的是脚掌按摩片。配合按摩片进行局部按摩,这个我之前没怎么用。最近用起来感觉很不错啊!
·很多人想知道的构造:厚实的玫红色布料,3片超大魔术贴,贴合度很高不必担心会不会很鸡肋,这个我家人用都不会照顾不到,他们也说还蛮适合。
·关于成效我用了几个月了,效果是有一点点的,这点我自己也有记录的,用尺子量过。没有人投资仪器会不期待效果,所以真的需要坚持呢~后面有效果的时候欣喜不止一点点哇!
 
关于这款我能说的大概就这些,希望有用过的留言补充呢~码了好多字,累啊~谢谢你看!

评论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