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口腔护理爱用物分享
 
四年牙套妹,深深知道护牙的重要性。
 
关于口腔护理小兜也po过不少心得,今天汇总一下。
 
为什么护理·喜欢喝茶、咖啡、吃零食,导致蛀牙、黄牙都是很痛苦的事。我牙釉质脆弱,简单说牙医判定我的牙齿不抗折腾,不好好保护,迟早受罪!
 
爱用物们·我对护理口腔的物品要求就是专业、可信赖、高端一些的。毕竟牙齿,基本都是牙医给我推荐的,或者我咨询过的。
 
·电动牙刷·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30,实用、性价比够,声波震动功能刷的很干净。充一次电真的能用太久,所以我短期出行基本就是不带充电器。
 
·牙膏·舒适达Pronamel护齿健牙膏,来自葛兰素史克全进口。口味清淡薄荷不刺激,包装简约颜值高。温润膏体,泡沫适中;主要是专业度高,询问牙医朋友也说这款还不错。Ins算是比较好口碑的一款,我也算是海外牙齿护理好物的搬运工了。这两天看到张歆艺也有po它,算是提前get了明星同款了~另外,这款专业强化牙釉质,帮助牙齿抵抗食物酸蚀,很适合跟我一样爱吃一些酸度高的食物,例如水果、果汁、汽水,有牙齿酸蚀风险的人。
 
·水牙线·美国Waterpik洁碧冲牙器,这款我用蛮久了,之前详细po过,喜欢的去看我身体护理专辑就可以。总的来说,这款饭后清洁牙齿不刺激,很干净之外,特别适合正在矫正牙齿的宝们。
 
·漱口水·比那氏漱口水,口腔溃疡时候会用,三天可以缓解。平时不会每天用,用后比较涩,个人感觉不适合每天使用。
 
由于高中每周末的牙医诊所经历,导致我特别珍惜自己的牙齿。这些护牙小物也是我’神农尝百草’总结下来的好东西,也都是专业的!希望对于你们有帮助。

评论
热度 ( 5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