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懒人必备全能型 多芬润泽卸妆乳

总能听到关于卸妆最多的抱怨就是:“好麻烦哦~下班已经很累了~”
或者是:“白天只用了防晒,是不是可以不卸妆了~”

我只能说,只要用了彩妆(防晒也算),一定不要忽视卸妆好嘛!用那么贵价的护肤,卸妆做不好,基本等于零。恩,所以我都是寻找最佳卸妆产品,卸妆、养肤一把抓,让“懒”不再成为不好好卸妆的借口。
 
懒人最爱的要求,一是全脸能用、眼唇也不在话下;二是不刺激温和一些的,三是性价比最好也高。综合选择,我心中一位代表就是多芬润泽卸妆乳。这款是全线日本原装进口的,很适合亚洲人肤质。
 
使用方法:懒人简单法,按压两泵,全脸能用,嗖嗖洗干净就OK。官方是干湿两用,我自己更喜欢干用的。好像肌肤用牛奶在洗脸的感觉非常滋润爽滑。
 
使用感:牛奶一般的乳液质地,很温和,添加40%的美容液成分,每次洗完丝毫不会紧绷。洗完脸有种清透、嫩滑滑的感觉。
还有氨基酸的添加,可以说养肤也有功劳呢。春天敏感肌的我,用下来也不会有丝毫不适应。而且干燥环境下,脸也没有很拔干了。
 
滋养肌肤+全脸卸妆,怎么样是不是晚上黏在沙发上不想卸妆的你都心动了。闺蜜和我都在用,日本也是销量王呢。一边卸妆一边养肤,晚上给肌肤一杯热牛奶吧。

评论
热度 ( 1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