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心水爱用物 | 唇部打底膏 口红最佳拍档
 
经常听闺蜜抱怨:“为什么这口红大家都说好,我用怎么没感觉哪里好啊!”
或者是“这口红用着怎么这么干燥啊,我唇纹好深!”
每次我都是一个反应:“唇部用打底了没啊?”
 
就像化妆有妆前乳一样,口红也需要打底膏呀。容易忽略却又很重要,我最近爱用的是YURICA优里卡—粉润着色唇部打底唇膏。
 
小小一只大作用·还原口红颜色,消除口红色差,完全呈现100%原来口红的颜色就对了。
唇色深、唇色浅都可以用它来弥补唇部问题,所以说姑娘们用越贵的口红越需要用它!
 
使用感·我的唇纹深,用它唇纹被填补之后,唇部饱满,涂口红很滋润哦~
唇色浅的我,口红颜色每次都会显得单薄不够饱和,用它颜色变丰盈了许多。
 
成分·含乳木果果油和复合维他命成分,可以有效滋养护唇。
 
使用方法·唇妆之前将唇部打底唇膏涂满双唇,用手指将打底唇膏更均匀的推开,最后涂上喜欢的唇部彩妆产品。太简单!
 
那些被你闲置在冷宫的口红,有了它,又能大放异彩了!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