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自然裸妆两步走 水光肌肤轻松有
 
春天底妆我喜欢bling bling的水光肌肤,要想完美做到这点也不容易:首先皮肤底子要好,其次底妆也要完美适合自己。
 
底妆·都知道韩妆是很完美的水光感,最近最爱的就是在韩国年轻人里很流行的APRILSKIN:魔法雪白气垫粉底。色号21。听说韩国卖出超过350万个,着实有些吃惊!
 
用下来才觉得火爆不是没道理·遮瑕力、持久力都很可以说惊艳,对比下来很多气垫,我觉得性价比可以给个五星。淡淡清香+性冷淡风包装,酷酷的仙女们收下它。水润度适合春季,不干不卡纹,我基本都是一整天带妆的,除了到晚上鼻子有点油,基本没毛病;而且整个妆面不斑驳,很多老牌气垫妆效感觉不如它~
 
光说底妆好,似乎皮肤状态也不能落下吧。底妆致命伤就是皮肤毛孔问题,我自己搭配了它家的夏威夷火山泥浆面膜来用,5片用完感觉鼻翼两侧白头变少了。
 
这个黑色的膜,敷个十几分钟拿掉,洗个脸~皮肤白上一个度不说,第二天QQ有弹性的肌肤,上妆就很轻松能get到水光肌的效果了。APRILSKIN这款紧致毛孔的膜有点刷新我对清洁面膜的偏见,不刺激还很温和,妥妥收这款进入我的面膜后宫!
 
“我才不要活在滤镜下呢”!我心里的呐喊声哈哈,总之,好肌肤一出来自信不少~十分钟快手底妆,水光肌肤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