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美白响起警报! 口碑精华帮我带走肌肤暗沉
 
整个2月马不停蹄的度过春节、情人节、旅行、自驾游这些,回来上班节后综合症不说,肌肤也是频频发脾气。不得不感叹,20岁那张胶原蛋白脸难道一去不复返了?
 
两周前一晚上,一边感叹一边不服气。敷着面膜下单了种草已久的FILORGA菲洛嘉舒缓亮肤精华乳,我想年龄回不去,护肤总不能懈怠吧。
 
还别说,一套10ml,3小支用下来真的爱上了它!含有8%鲜活水溶性维他命C,有效美白、抗老、抗氧化,密集焕亮肌肤、均匀肤色全靠它。这小家伙也算是FILORGA的王牌重拳产品,只不过十全大补面膜太厉害哈哈,这款就稍微低调了点儿~12年在法国上市,还在法国轰动了一下呢,当时我怎么没收?还好现在进入国内了,入手也不麻烦。
 
使用手法注意划重点:
▶三只气密型安瓶包装,易携带,每只使用7天,一共21天,所以它又叫“21天精华”!
▶第一次用,按压瓶盖,让维c粉末被压出充分混合瓶中乳液之后在使用哦!
▶我开启后都是放在冰箱里的,一周之内用完!
切记,按照这个步骤来呢!!!
 
我到目前已经用到第三支了,均匀肤色、减少暗沉这些功效肉眼能见~作为法国“医美王牌”的菲洛嘉,我用到第二支已经觉得脸部暗黄有改善了,不得不惊讶;期间肌肤没有什么不适感所以敏感肌也不必害怕的。
 
总体下来,价格还算可以接受的,毕竟口碑效果在我看来都是值得投资的一款精华。21天密集美白不说,节后肌肤暗沉一走,同时看上去也更年轻了(有一些抗氧化效果),整个人又能活力满满开始工作了!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