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春日变美指南 | 穿什么or用什么~
 
北方沿海地区最近温度略略升高,以往这个时候还需要穿的超级厚实,然而上周末出去玩的时候穿了件衬衫就可以出门了。
 
衬衣:zara;裤子:EnC;外套:EIN;包包:gucci
 
But!周末出去玩的挺high,结果回来气温又来了个滑铁卢,嗓子立马不舒服了好几天,身边感冒的一大把,这个时候真的非常羡慕南方的四季如春了。
 
不光是身体内部,外层皮肤在春季也是考验重重。一有换季的迹象,皮肤立马过敏了半个月,着实吓着自己了。以前po文总有人问我什么护肤产品最得我心?我现在想,对我来说,能维持肌肤稳定的护肤产品就是我会不断回购的。我的护肤里复合这点的就是SK-II神仙水了~(很多人跟我一样吧)
 
我想说,好肌肤真的是需要自己坚持的!!!说到神仙水,除了它强大的维稳功效以外,我特别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质地,非常水润又轻薄,作为高肌能精华水,蕴含着超90%的PITERA精华(大家老说它有口水味,其实都是货真价实的PITERA哦),却丝毫不会有过于油润的感觉,涂抹起来很舒服,我是直接用手拍的,吸收效果更是真心快,轻拍几下就完全吸收进皮肤了。而且它不含酒精,早晚用着完全没负担。不管是换季的肌肤维稳,还是平时调理水油平衡我都是靠它!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皮肤也不例外,姑娘们一定要精准护肤,用blingbling的好肌肤,迎接全新的一年哦~

评论
热度 ( 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