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可以吃的防晒霜 日本身体美白神器LALA雪肌丸
 
作为爱美白一族,“一白遮百丑”真的深有体会。坚决不做小黑妹的我,一直致力于各种美白产品的发掘嘻嘻。我想面部美白之前也po过,很多人也不会陌生,那么身体美白呢?很多人是忽略的吧。
 
我属于黄皮也不算白的那种,特别是到了夏天特别容易变黑。关于身体美白我从春天就会开始预防。其实只要选择正规品牌,按照规定的计量吃是没什么副作用的,所以大家只要好好做功课就不会有问题。我一直吃的美白丸是来自日本RAPAS品牌的LALA雪肌丸,作为日本的知名公司,品质不错。
 
每天睡前我会吃六粒,一直坚持。一盒是180粒。问过银座店的柜姐,她说想要马上白一天六粒,两周可以发现粉底可以偷偷白上一个色号,如果是巩固期或者秋冬季,一天两粒。成分基本也是蜂王浆等天然提取物,没有副作用。
 
原理首先是由内而外净化身体毒素,辅助身体毒素代谢;其次,补充皮肤需要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最后,维C帮助阻止色素沉淀。同时,加入了姜黄素可以减少肝脏的负担,是我自己比较信赖的美白产品。
 
这款在日本也很火,我自己坚持吃完了一盒,暗黄肌肤确实是有改善的,脸上的肌肤有提亮,配合淡斑护肤,斑点也淡化不少。相比较脸部,身体的白更加明显一些,去年留下的晒伤分界线也弱化了!!我还会坚持回购,除了把晒黑的地方补回来,还会看看效果怎么样,好的话刚好夏天之前回购起来。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