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试色打卡丨我去ETUDEHOUSE伊蒂之屋量身定制了一个唇膏~

作为一个口红狂热粉,衣服可以不买,零食可以不吃,口红一定要买买买!
这次夺我芳心的的好物是ETUDEHOUSE伊蒂之屋DIY唇膏,可以随意搭配自己想要的外壳和内芯。我选的是粉晶大理石,大气又不失少女感,另外挑选了两个颜色,303和304,看起来就是春天的样子~

303火锅红: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吃完麻辣重庆火锅之后被辣红的颜色,上唇鲜艳欲滴,无敌御姐,涂上它走出门就是气场全开。

304小乔色:没错就是王者荣耀中的小乔,是不是非常女神~

这款唇膏无敌丝滑水润,一点也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倒拔干。店员还跟我介绍说它蕴含维生素C,可以健康护理双唇,同时蕴含透明质酸钠,蜂蜜成分和水解胶原,赋予长时间保湿效果。

昨天我涂着它出门,喝了一杯星爸爸咖啡,吃了个brunch,看着咖啡盖子上的唇印我觉得口红应该掉的七七八八了吧,结果没想到拿出镜子一照,竟然还在,染色效果值得表扬。

春天就要来啦~小仙女们要不要换支粉嫩嫩的唇膏呢?

评论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