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小众好用护发霜推荐 防断发小TIPS
 
作为一个重度爱熬夜的黑眼圈一族,长期作息不顾虑除了身体吃不消,头发也开始出现各种状况。以前发质还算不错,现在除了头皮油脂分泌不太平衡,就连发质也变得脆弱起来。作为很重视身体护理的我来说这样子可不行,赶紧入了好几款护发产品来补救。
 
使用了很多产品试水,要说最近尝试到最爱用的护发霜,应该是Förtro深层防断发修护霜了。虽然小众但是我却感觉非常好,应该在香港也算是爆款了,不知道各位宝宝知道不,反正我是最近接触到的。
 
Förtro深层防断发修护霜首先成分非常的好,据说是含有瑞士研发的葡萄籽精华,可以帮助头发抵御烫染的侵害,更可以锁住发色。
 
刚开始用一个周我觉得还没太多感觉,但是使用了一个月以后就开始为效果感到惊喜,头发超级柔顺有光泽的。总之我现在即使是用洗发产品之后,也会再用一次这个护发霜养护5到10分钟,再洗净。据说搭配他们家的豌豆苗洗发露效果会更好,下次继续剁手。
跟朋友聊天,才知道这款在海外已经是比较火爆的针对性放断发产品啦,作为小白鼠这次用下来感觉很不错会纳入回购清单。喜欢染染烫烫的真的不妨试试。
作为长发一族,提早预防脱发,强韧发根这个事情一定不能马虎哦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