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旅行必备 轻熟龄内服保养心得
 
作为轻熟龄老少女,最深刻的感悟就是养生的重要性。于是,不管是日常宅家还是出门旅行,除了美妆、护肤这些基本款,内服产品我也片刻不离身。
 
就……不知道大家平时作息时间是怎样的啊,反正我每次出去旅游,作息都非常不规律,睡眠质量也很差……QAQ大概是真的到了中年危机期,每次作死熬夜之后,我的脸简直不能看啊啊啊,身体也会经常亮起红灯,一有风吹草动,就容易感冒发烧。
 
所以因为体质问题,我在旅行途中经常感觉体力不支,导致每次游玩都不能尽兴。港真,我从前一直觉得现在这个年纪护肤养颜才是要紧事,完全没把养生当回事儿!身边很多朋友也是,花大量投资在护肤上,却忽视了内养。结果现在各种健康隐患随之而来,心好累……
 
所以!前车之鉴啊前车之鉴!各位小宝贝儿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年轻就可劲儿造,护肤之余,老老实实养生才是王道,毕竟“由内而外才是最美的生活方式呀!”
 
在经历了各种保健品的筛选之后,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我提供一下我自己的养生产品,供大家参考啦~~
 
——选择产品:
我一直都是在服用汤臣倍健的蛋白粉,旅行也会携带。不仅营养价值高,还低脂低热,使用也十分方便。配有量勺好控制用量,旅行时我会做好分装。当然,当初选择汤臣倍健的蛋白粉很重要的一点原因就是大品牌,值得信赖。
 
——原料:
它的乳清蛋白源自新西兰草原,从自然放牧食用天然优质牧草的奶牛鲜奶中提取,这里是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能出产全球公认的优质乳清蛋白原料。加上来自我国东北的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植物+动物双蛋白配方,营养价值更高。蛋白质含量高达80%,吸收率也在90%左右。
 
——使用感:
这款蛋白粉本身就有淡淡的豆香味,平时我会用水冲服或者加在牛奶里面,当然,加些蜂蜜什么的会更好喝哦。补充身体能量已经成为每日必须要做的功课了。
 
养生之后身体变化还是非常明显哒!旅行的时候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走几步就喘,气色好了很多,身体也更有抵抗力,感冒发病率都低了不少哦!
而且!不光是旅行途中体力充沛,即使回来后无间隙上班也没有节后综合症的表现,上班精神抖擞,体质明显比之前改善了不少~
 
——体质改善,从习惯开始。
要塑造健康的体魄,一定要注意习惯成自然。蛋白粉这种营养品需要坚持使用,三分钟热度是不可以的。像我是喝了蛮久的,最近明显感觉自己抵抗力增强了不少。要知道一年以前我还因为体质不好去看中医呢,现在真的不需要了~
 
内养+合理膳食,只有坚持才有成效哦!虽然效果不是立竿见影,但是看着身体一天天细微的改善,足够让宝宝们欣喜了。毕竟安全、健康才是我们追求的养生方式嘛。坚持下来,好体质、好气色都不是问题啦~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