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粉底测评丨平价粉底的逆袭——ETUDEHOUSE伊蒂之屋恒妆匀净粉底液
话说,最近春暖花开,但是我的皮肤却不理想Ծ‸Ծ
这种过渡时间,就是敏感肌老阿姨瑟瑟发抖的时候!在又双叒尝试了一圈粉底液之后,最惊喜的是无敌遮瑕持久的ETUDEHOUSE伊蒂之屋恒妆匀净粉底液,平价完全不输大牌。
√这款粉底液有多个色号,基本可以满足一切亚洲女孩的肤色,我属于黄调一白,用米白色正正好,它色调不偏粉,上脸自然,不会死白,妆效看上去就是十分自然的雾面妆效。搭配她们的粉底刷使用,服帖力给满分!
√遮瑕力:给一个大大的赞,完全遮住了我脸上的小瑕疵,又不会黏腻得沾头发,觉得皮肤透不过气来,正适合现在这种转暖的天气。另外,她的spf指数达到了42,日常完全可能节省防晒这一步了~
√最令我感到惊喜的是,这款产品的持久力一点也不输,在外8个小时妆面都没有被破坏掉,不用操心补妆问题。
√最后要表白一下粉底的防水性,过年出去玩出了薄汗之后,轻轻拿纸巾按压去汗渍,还是属于妆面漂亮的那种状态,没有斑驳得很难看。夸奖!
放心购买不会出错的这种~粉底和配套刷子都值得一入~

评论
热度 ( 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