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2018必备红色单品 | 新年红吹风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说到戴森 Dyson吹风机,着实俘获不少女生的心,我也不例外心心念念好久。这个新年红色限定,没有抵抗力跟朋友双双剁手~到底是黑科技还是鸡肋,我做了不少功课加上这段时间天天用,算是有点发言权,详细解析下~
 
新年红礼盒是限定版,有质感沉甸甸的包装,都给小家增加不少仪式感;有颜值的时髦单品称号就给它。
 
有颜还要看实力,打造新年健康造型,使用感一一说来:
 
▋戴森有专利的数码马达,结合另一个气流倍增技术,乘以三倍的棚舍气流,干发不需要更多热量。
 
我头发超多,风力+热量最低档5分钟就可以干发,急着出门最高档也很快搞定!
 
▋马达区别与传统吹风机的是它非常小巧, 装置在手柄位置,改变重力支点,手握就更轻便,看起来不轻拿着却不重。突然感觉自己物理变好了,捂脸!关键是转速超快,这个小巧的马达居然能有每分钟11万转的转速!只有强劲气流才能快速吹走头发表面水分而不是依靠热量,较少的热量才不会损伤我们娇嫩的皮质层,使我们的秀发强韧健康。
 
▋查询了下,过高的热量吹风容易导致发心出现空洞,所以头发没有光泽,戴森运用独创科技,产生强劲气流来干发,避免用高温来烘干,还有智能控温技术,确保温度不超过伤头发的150℃。这么看来光泽秀发吹出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还有一点我很爱就是声音听起来真的不烦躁,这个给个大大的赞!
 
▋风嘴有三个,手残的我也可以做造型。360°可旋转磁性接口换起来那叫一个顺手。
 
▋风力、温度都可调节,配合冷风定型也不在话下。
 
以前我的头发尾部干燥,虽然发质还可以,但是没光泽干巴巴的。总体来说,我配合了一些护发产品,现在的头发算是很蓬松柔顺了,最近也没出现毛糙、打结问题。护发+吹风机配合得好也是关键,权衡下来利大于弊的产品,入手一个还是蛮值得。
 
新年红,最近用它吹头发都是玩的不亦乐乎~

评论 ( 1 )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