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养肤果然粉底 巴黎女孩挚爱裸妆好肌肤
 
耶!马上就是新年啦,相信姑娘们新年都是卯足了劲变美。穿搭相信大家早就置办妥当,妆容这个事儿也不能马虎,想知道新年皮肤最好状态的秘密?简单几步就搞定~
 
个性的姑娘们追求真我不做作,自然美丽才是王道。健康的饮食+养肤的底妆+积极的生活态度,才是散发自然美丽的真正秘诀。
 
【养肤底妆:妙巴黎果然矿物美肌粉底液+遮瑕液】
 
粉底液:彩妆爱好者对它一定不陌生,新配方添加维他命C、E和B5成分,持久保湿不起皮。果疗配方+维他命复合成分,“保湿养肤粉底”称号就颁给它。
 
品质一点不输给大牌,有的宝说赛过香奈儿。的确,我自己空瓶过,新版除了用着非常的舒服之外,肤色自然有光泽,水润不干燥感。不夸张的说,新年超长待机底妆也不怕,我涂上这家伙粗去玩一天,十几个小时带妆,丝毫不会有卡粉,卡纹这样的事情。
 
色号我手头有4个,我黄调一白。50柔粉、51瓷白、52清透,仨色号我都能用。54是最深色号。
 
遮瑕液:遮瑕有两个颜色,跟粉底一样有添加鲜果维生素成分。#52深色适合遮痘印,#51浅色适合遮黑眼圈。采取少量多次方式,轻薄舒适,冬天遮瑕就用保湿养肤的。
 
爱试色也可以跑趟专柜,选更适合自己的!有了这俩养肤法宝,“肌肤可以喝的鲜果汁”一般,好肤色同时也可以养肤,裸感好肌肤的美人还会远吗?
 
【健康的饮食】
说到饮食,最近妙巴黎和Hey Juice一起定制果蔬汁,享受新年美食同时也要净化肠胃,肌肤也会散发出自然美。果汁我已经喝起来了,健康解腻。
 
【积极的生活态度】
看书、健身、护肤等等,像巴黎女孩一样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自然天生好肌肤!
 
健康生活三步走,新年果然维他肌,由内而外美出光泽感。这个新年,内养+外养,美肤不放纵,祝MM们新的一年美出新高度!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