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新年小礼物 随手po自己的小心意
 
临近新年假期,看到身边的小伙伴们都急着置办年货回家。突然就觉得年味重了许多,过年嘛开心的看到亲人长辈还有可爱的孩子们自然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不过回家的礼物确实是很多人头疼的事情。所以想说po个我的礼物,也给大家点参考吧~
 
其实给长辈们选鱼油这种保健品不是什么新鲜事,像是我也是买过各种牌子的,都因为味道不好有鱼腥味被我妈闲置。今年冬天我给她找了一款更好闻的,来自美国进口的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深海鱼油,想着试试看呗。
 
结果竟然是能接受还不错,挑剔的爸妈能说还行我也是万幸。所以过年我的这瓶囤货就想着拿出来分享一下。
 
中年以后“三高“就是一大困扰,即使是现代人很注意饮食,还是有高血压血脂的困扰。所以天然有机、鱼油纯度高的产品是我的首选;成分过关就是味道了,父母现在也是任性,有腥味的拒之门外不说,真的给他们都不会吃!这款我打开闻了一下是柑橘味道的,腥味基本没有才放心。
 
食用方式:这款鱼油纯度高,采用3种深海鱼提取,每一粒鱼油中的Omega-3含量高达92%(1粒8倍威力);EPA含量也是普通产品的几倍,每天只要一粒就可以了。
 
成分控(算是小科普,大家也要好好讲给长辈听哦):EPA可以有效的降三高,效果非常明显;DHA可以保证眼脑健康,提升记忆力。添加了迷迭香等提取物可以有效守护Omega-3的稳定性。
 
最近得到母上大人的反馈是口感还不错,作为鱼油届的“纯度”之王我选的她还是比较放心的。养护心脑血管这个事情还是要我们多替父母上心,帮他们选一款比较适合产品,作为给家人新年礼物。希望我的一点点小心意能够给大家一点灵感吧~
 
哈哈,想说的是过好情人节的同时也别忘了自己还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哦。新年礼物就从这里开始吧!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