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ROUGE G试色
 
今天做个近期爱用唇色试色,新年唇色还没选好? 给大家点参考!
 
作为奢华和颜值的象征,娇兰有190年的优雅历史, ROUGE G臻彩宝石唇膏可能是很多爱美女生的宠幸之物。
 
2018年娇兰“美,再进化”,与全民女神范冰冰一起诠释美得定义,带给你“臻彩宝石唇”。
 
说道ROUGE G系列唇膏,大气的优美圆弧曲线包装真的是不能不收!颜值可以媲美珠宝,还自带小镜子补妆神器,沉甸甸的质感足以作为新年、情人节礼物。只要收到都会开心! 膏体含有红宝石粉,顶级之作!
 
常规两个镜面包装色号#25和#28。我也是忍不住跟冰冰女神同款,2支都非常美。
 
#25 GARCONNE气质亮红,气质女最爱的唇色。非常正的红色,很适合作为新年唇色。
#28 GENNA经典正红,略带橘调的红色,元气有活力。元气女王必备哦~作为#冰冰女王红#,这支是广告同款色哦,断货王的节奏!
 
另外两支,黑金限量款也很值得收。色号#822和#823。
 
#822 GLAMOROUS CHERRY 水樱桃红,可以说是璀璨粉吧。膏体自带金闪美到爆,可以说是我用过最美的粉色调。
#823 FLAMING RED烈焰正红,这款正红有金色闪(耀眼红),薄涂厚擦都非常美。质地滋润,适合日常使用哦!
 
总结下,显色度绝对可以给5星,质地饱满,颜色总体非常的正。再加上完美的光泽感,用上妥妥自带女神范儿~

评论
热度 ( 2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