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年会造型不马虎 秀发今年走裸感蓬松风
 
接近年终总结,各位是不是聚会聚到high~年会拿奖到手软~姑娘们不光玩的开心,也是卯足劲儿凹造型的时刻。
 
因为年会,我也总结出不少爱用物,前边说了妆容、唇色,今儿说说发型。我的要求不高,不油腻服帖、蓬松有质感,外加香味清新就好!
 
说过各种洗护发,可能这款用的过于顺手今天才想起来说道一下;护发界网红+蓬发神器,沙宣净发水、泡沫护发素。
 
洗发水透明的瓶身,晶莹的质地。用着舒心之外,为什么说年会最爱它?
 
Party小主们都是洁净发型取胜,简单的发型考验洗发水真不假。这瓶净发水不但无硅油,洗完却没涩感,惊喜的是我觉得头发听话不少,垂顺感棒+净化头皮(头屑不见)。飘逸裸感秀发自然是造型最爱。
 
以前洗发第二天头皮就油腻,发梢毛糙,用它确不会。添加海藻精华,洗发同时净化头皮,要说头发护理费时间,这家伙添加氨基酸,洗发同时锁水+抗氧化。
 
同时用上同系列泡沫护发素,直接打出清爽蓬松泡沫涂抹在发梢即可,洗净后有垂顺秀发添加光泽感不说,空气蓬松造型就轻松搞定。一天也不会扁塌油腻。配合高级感香味,吃完火锅都不怕的!
 
头发清新+垂顺蓬松+清爽净化一把抓,我的懒人年会造型绝对实用哈哈。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