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天生爱折腾 三分钟出门护发诀窍
 
作为一个爱折腾自己头发的人,没点护法秘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尝试过很多洗护系列。“神农尝百草”,做了N次秀发护理小白鼠,今天唠唠头发护理那点事儿~
 
我基本属于又想折腾自己头发,又不爱花时间护理的懒人,一周护理不可能做到天天那么精致。头发发根只要有点黑就想补个色,除此之外还喜欢一次性染色,久而久之本来就干枯的头发着实没什么光泽可言!
 
化学物质的伤害让我寻找起迅捷护发的产品,目前为止最爱的是来自英国的小网红——英国No.1神奇发膜,用过之后超乎想象的喜欢。这款Aussie三分钟奇迹发膜,含有澳洲坚果乳、荷荷巴、啤酒花萃取,可以达到补水+修复发根+补充维生素的功效。
 
最近用它很安心,抽出3分钟时间护个发,吸收力超好不说,洗完头发就跟焗油一般柔顺有光泽感;最重要是省时省力不需要大把时间。天然成分安心之外也能更好吸收;发膜的使用还可以形成发丝表面保护层,可以减少外界化学物质对头发的伤害。
 
最近用它头发蓬松不说,脸也显小(开熏啊),主要是折腾头发这股劲改不掉就好好保护下头发才是。之前用空瓶一个发膜之后,这次除了发膜补上一个洗发水,整套用下试试可能还会给我带来惊喜吧,用过两次洗发水使用感可以给五星好评~
 
大小还蛮合适携带外出的,春节旅游选它携带比较节省空间不说时间也省了不少;特别是发膜是挤压式设计用起来很方便。网红款我也尝试过不少,这款还真算是很满意的~
 
喜欢折腾头发,经常染烫+不爱护理的懒人护发法,我觉得还蛮实用的哈!祝各位跟我一样爱折腾头发的宝们都有光泽度五星的秀发~

评论
热度 ( 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