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7支爱用阿玛尼唇釉试色
 
废话不说,上试色。
 
手头有的阿玛尼唇釉,分别是红管、黑管、小胖丁。
质地上划分一下:红馆丝绒哑光,黑管镜面漆光,小胖丁哑光染唇液。三个系列都会成膜,持久度好。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4支】简称红管:
 
红管#200 :这支真的可以算是红管中最爱,甚至超过405。红棕色调,淡妆、素颜都能用的色调,非常日常。显气质的款。
 
红管#405 :非常火爆的色号,确实很好看。可以说不挑任何人吧,怎么涂都美的颜色。可以说是烂番茄色,显白。
 
红管#401 :橘子汽水色号,就是非常正的元气橘,喜欢橘色系这支必须收!个人感觉黄皮还是友好的,显白,薄涂比较美。
 
红管#500 :最日常的裸粉豆沙色,适合素颜什么的,很提气质气色。红管刚出最火色号吧,日常上班或者不太喜欢浓妆的MM适合。个人认为深唇需要考虑,颜色略浅。
 
【阿玛尼镜面漆光迷情唇釉 2支】简称黑管:
 
黑管#503 :之前单独po过,最近极其喜欢的色号。七彩珠光闪片质地,真的太太太美了,有人说偏紫调不日常,我个人认为还可以,不夸张。肥肠喜欢!
 
黑管#504 :姨妈色+蓝色偏光,非常的美腻也很特别的一款。但是这款紫色调我承认不太日常,party小主或者气质女王应该会很爱。因为偏光美到无可救药的蓝,着实吸引人~上妆涂比较好。
 
【阿玛尼持色凝彩哑光染唇液 1支】简称小胖丁:
 
小胖丁#402 :这系列目前只有这只,不能说最美,但是用起来蛮顺手的。每天用越看越顺眼好看吧。红色系,薄涂就很美;厚涂就是气质女王。图片是薄涂,真是颜色颜色应该更深更红些。
 
个人黄皮浅唇,试色有差异,跟风需谨慎。以上几只我个人偏爱红馆#200,黑管#503。
 
喜欢请点赞哦,么哒!

评论
热度 ( 5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