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一个冬季敏感肌的护肤心得
 
听说最近佛系护肤很火,已近是00后的时代了?我一个老阿姨情何以堪!不过作为一个护肤界的小白鼠,尝试过的护肤确实不少,所谓闭着眼也要入的护肤,不囤货不安心的款还是有几个哒!
 
我坐标北方,干混皮,冬季确实有那么一丝丝的敏感肌。今天来一个敏感肌护肤+空瓶记总结!
 
又双叒叕的用了那么多,今年空瓶最多的护肤还是悦木之源。主要是面膜+面霜。敏感肌非常适合尝试的系列。
 
【面膜】
 
今年四支常备款,分别是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日常用)、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面膜(每周集中护理)、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每周清洁),以及矿物泥奇迹面膜(晨间急救)。
 
四款中空瓶+最爱+最日常的是水润畅饮密集修护,这款我不光是做面膜用,还会作为面霜用。洁面后均匀涂抹,不洗直接过夜,第二天皮肤特别嫩。水蜜桃的味道也很好闻,从第一支开始这两年差不多用了三四个了。
 
比较过很多过夜面膜,这款性价比高+致敏性低+效果也明显,综合之下是我最爱的。冬季干皮敏感肌试用,成分是水果之王牛油果精华,另外搭配甜橙、玫瑰精油,护肤同时舒缓压力,妥妥是现代上班、上学一族的标配!
 
出门我其实很懒,短途旅行、出差不夸张说就这支面膜搞定。搭配其他三种,清洁+日常+修护+急救,一周走一次的护肤步骤,怕麻烦的也可以走走这个流程。
 
【面霜】
 
面霜我空瓶三个,回购两个。分别是水亮嘟嘟霜(空一囤一),韦博士灵芝精华霜(空一囤一,秋冬干皮用起来很滋润的面霜,修护力也不错),复活草水润修护凝霜(空瓶,夏季会回购,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太舒服!)。
 
因为其它之前护肤文都科普过,就说说水亮嘟嘟霜(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霜)吧,因为这款真的是万年囤货,没了就会回购的款!每天晨间用醒肤功效非常棒,保湿力也很够。早晨用手挖一下,涂在脸上的时候简直就是太舒服的感受,sou的一下就吸收了。
 
我作为干皮很爱,朋友是混油皮也是爱到不行,所以这款很适合敏感肌,不会挑皮肤。人参+咖啡萃取+植物精油,搭配起来就有焕活皮肤+醒肤的效果啦~
 
【总结一下】
总体来说,每个人都有几个护肤是闭眼直接入的,少了就不太得劲的感觉有木有!
悦木之源适合敏感肌,缺水的肌肤,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其实都是会缺水的,大部分人都有补水的需求,so~这几样护肤还真是我不能缺少的!

评论
热度 ( 2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