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蓝色深海秀发SPA体验   冬季护发DIY方法
 
来一次高端头皮SPA很费时间嘛?其实自己在家就能做头皮护理,一点也不稀奇!
 
作为一个发梢十分干枯的人,每周自己护理头发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冬季更是如此。我坐标北方,发稍干头皮油,我的护肤秘诀就是给头发做深海一般的净彻SPA~产品我选的是施华蔻旗下的高端护发品牌beology赋芮。
 
beology赋芮深海臻润系列属于轻奢护发,划分也比较细腻。有我入手的日常清洁养护套装-洗发露+润发乳,还有头皮深层清洁-净化慕斯,深度养护-护发霜,免洗护理-精华乳&精华喷雾,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来定制属于你自己的美发装备。
 
其主要成分由北美瓜伊马斯海盆2000米深海臻萃Venuceane和北欧波罗的海海藻等,为秀发强效补水保湿,平衡头皮水油状态,从根源养护秀发,保持健康状态。冬天需要给自己更多的宠爱。
 
我自己每周用三至四次,油发可以每天使用。透明的洗发水打泡泡之后非常好闻,泡沫科技可以360°包裹秀发带走油脂。起泡后均匀涂抹在头皮按摩三五分钟,就感觉十分的清爽;再加润发乳按摩发梢和发尾。不夸张的说洗完头真的有在深海走了一次的感觉!
 
第二天基本是发梢顺滑,头皮清爽的状态。没有假滑感,像我有点毛糙炸毛的发质最近也是听话不少,不然每个冬天头发都是乱如干草一般毫无生机~。
 
beology赋芮深海臻润洗发露不含硅油、也不含硫酸盐,对头皮很温和;深海臻润润发乳沿发中至发梢按摩进湿发,充分吸收后洗净,可每天使用,非常适合干枯发质。奢享臻萃配方还富含百里香、鼠尾草、洋甘菊等草本精纯,柔顺秀发之余,味道还很好闻,真的爱不释手!
小贴士:我的日常护理步骤,先用头皮深层清洁的净发慕斯,再到洗发露+润发乳的步骤,每周加两次护发霜深层养护,最后用到免洗护发精华乳,可在使用吹风机前涂抹于发尾,以及日常随时随地抚平毛躁。五个步骤走下来一周刚好,头发烦恼很快就可以say bye bye啦~
 
如果冬季想要头发水水润润,不妨试用下beology赋芮深海臻润系列产品,给自己的头发做个深海SPA,心情也好很多!

评论
热度 ( 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