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新年粉嫩出行 卸妆也要粉嫩系
 
话说新年有出行计划宝宝么,我已经开始提前计划了,这次想去冰城哈尔滨。新年粉粉嫩嫩,就连出行的装备我也打算从粉色系入手~
 
提前准备好旅行用的护肤品才会安心,卸妆也是出行必不可少的环节,我这次选了植村秀巴西莓果洁颜露。算是一个热乎乎的新品,也是最近爱用物!
 
包装粉嫩不说,味道也是清新十足。没有女生能抵御巴西莓的酸甜。
 
之前我一直是植村秀洁颜油的忠实粉,樱花洁颜也是我的最爱。不过之前有朋友聊起来说油状卸妆总是有顾虑,现在有了卸妆露相信很多人会消除戒心了,遇水乳化的凝露适合大部分的肤质使用~
 
每天按压两泵全脸按摩30s,凝露质地上脸没有油腻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洗净后没有堵塞毛孔的感觉,干净清爽不会拔干,卸妆过程变的享受起来。之前入手的礼盒装所以容量比较小,适合外出携带,年后会回购大包装,安心作为长期囤货使用!
 
卸妆讲究一些来说,成分蛮重要。这款凝露巴西莓+木兰+灵芝萃取,温和不刺激。如果冬季肌肤敏感我觉得这款相对会减少刺激,更安心一些。
 
口碑总是无需过多赘述,敏感肌安心使用,好肌肤就从洗脸开始哦~千万别忽视洁面和卸妆的威力!

评论
热度 ( 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