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秋冬小仙女必备  ANNA SUI安娜苏幻境灵雀水润唇釉笔
 
说到梦幻彩妆,真的不得不联想起最近看的电影妖猫传,画幅与盛宴的完美结合,每一帧画面都美到哭泣,大家都在被剧情吸引,我就一个劲儿猜杨贵妃这口红是什么色号?!
 
可能不少MM跟我一样是颜控,看到美得口红真的是拔不动腿儿~这不,最近新宠就是来自孔雀羽毛一般美丽的——ANNA SUI安娜苏幻境灵雀水润唇釉笔。据说灵感来自童话中美丽的孔雀,确实第一次在专柜看到就觉得这美丽的外观真的很像孔雀开屏,没忍住剁了两支日常气质色!
 
颜值欲罢不能之外,优点真不少;唇刷设计很柔滑,涂抹起来超舒服der~
气味查了下添加了晚香玉和铃兰香,跟华美外表很搭,外观+气味的组合,带出门补妆真是询问度最高的小可爱了。
 
上唇是半哑+高雅的光泽感,厉害之处也在于唇油可以根据体温融化,即锁水又能遮盖唇纹,涂抹上大概半小时后妆感特别水润,可以说非常好看了~
 
色号选了402和601两支,笔身还有镂空设计,可以看到里面唇釉的颜色,一句话美得你不得不收!
 
402属于草莓红,日常提气色,不化妆出门我也会带着,嘟嘟唇粉嫩嫩的妆感,让我好感度up!通常唇釉粘杯的弊病也能避免,滋润持久一把抓了~
 
601属于橘色系,不管是单独还是叠图都合适的颜色,偏棕的橘色不沉闷,元气满满很需要它~
 
最近说道包包里必带的补妆,绝对给这俩小可爱~精致好用,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她!

评论 ( 1 )
热度 ( 18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