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冬季最快出门法 用最好上手的气垫 三分钟好气色
 
想到冬天最头疼的事儿莫过于起床了,
最近跟姐妹们聊天,化妆这事儿虽然是懒但是出门总得又好气色吧,
总结聊天重点就是一个好的底妆准能一切解决烦恼。
 
像我这种一号难起床的人,又快速又持久的底妆自然是最受宠!
冬季皮肤干燥本身就容易脱妆,以前就说自己很喜欢的快速上妆神器是HERA的气垫;
最近HERA全新卓然升级气垫,就是图片里面这个粉嫩香芋紫色的新宠底妆了~
 
香芋色是我的冬季真爱,看起来柔和又暖心,包装就能俘获我的心。
全名儿HERA赫妍卓然持妆气垫粉底液,属于升级版,
相比较起来更加服帖的妆感,更细致的粉底质地,
我觉得是可以实力打造无瑕水光童颜肌的一块气垫~
 
除了水润、服帖,遮瑕力也是很够,
肌肤日常的小瑕疵都可以遮住,
把水润+遮瑕融合的最好的气垫,这款算是我冬季最爱。
 
由于我这款主打持妆,鼻翼两侧上妆就能感觉出服帖;
持妆八小时也不会油腻斑驳,反而妆感很稳定更加好看一些;
冬季干燥起皮现象也好转不少。
还有个上妆小tips,在鼻翼与脸颊毛孔粗糙处,用粉扑不以拍打的方式,
而是以最轻的力道,轻抚涂抹;
以额头、两侧颧骨,与两侧嘴角表情线为重心均匀涂抹;
这样可以抚平毛孔,获得肌肤瑕疵最少的状态~
 
总结一下,上妆快+遮瑕力够+持妆久,
再加上SPF50+/PA+++的防晒值,防晒我也直接省略~
所以懒人最爱气垫这个奖就颁给HERA卓然持妆气垫!
 
顺便多说一句口红,魅惑丰彩唇膏;
#147 全智贤同款人鱼色,看似不好驾驭,上嘴真的超提气色,饱满丰唇;
一个无瑕底妆,一个气色唇色,
这个冬季出门也没那么困难了~

评论
热度 ( 1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