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新年’红妆’约起  | 2018红运加成 红妆小技巧奉上
 
这个月圣诞季红色气息已经很浓烈,元旦、新年还会远吗?
 
想要新年#认臻红到底#,用一抹气质红红运加成,不如认认真真撸个妆,配上豆沙红唇色打造一款新年红妆。这款妆容温柔优雅,不仅适合新年,约会见家长也妥妥无压力哦~
 
今年资生堂出了秋冬认臻红妆,同样是唐嫣的生日同款妆容,红红暖暖的超气质超温柔,很适合秋冬了。我也选了女神同款的Holiday套装完成整个妆面。元旦还有几天,马上get起来√
 
【新年红运妆】
底妆——柔滑光透粉底液
色号G1,我本身黄调一白,这个色号刚刚好。这款粉底也是小蛮腰外形+按压式设计,卫生方便!不仅获得维密天使和唐嫣的青睐,也是获过Cosmo大赏的底妆呢。
融入随肌应变黑科技的智能感应型粉底,用上感觉就是,底妆整日在线不会斑驳、鼻翼出油变少。自然好气色+瑕疵感降低,裸妆才是王道!见长辈的话太厚重底妆不合适,这款清透的好像第二层皮肤,是秋冬干皮的我的底妆真爱~油皮的小仙女们也不用担心,这款粉底液的黑科技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都能hold住!
 
眉妆——双重塑型眉笔
色号BR602,笔头很细非常好画,可以勾勒出漂亮的眉尾,新手也不会出错。双头设计,画完眉形用眉粉一头细细填充好,一款新年红运眉就是这么简单。(眉粉我还会用作鼻影哦,真的超好用鼻子立马变挺!)
 
高光腮红——万年断货王PK107
这款真的还需要我多说么,没有的赶紧入就对了!!用上苹果肌立马膨起来,玻尿酸都不用打水润嘭嘭肌立马就能拥有。
粉质超级细腻,用过很多高光适合亚洲人的还真不多,而这款PK107含有高科技蓝光,上脸是淡淡的蓝紫色,即刻提升肌肤通透的粉红气色,是减龄神器不二选择。
 
唇妆——臻红唇膏
色号#RD716,妆容重点自然是唇妆。这个豆沙红真心好看,不愧是当季流行色,也是断货王好不容易收到手。资生堂唇膏一直是我的真爱,以前po过。
据说融入日本九谷烧匠心调色,将色彩发挥至理想状态,冬季这个颜色真的非常适合作为新年妆容使用。大方得体,光泽度也是够的,看图也看得出多美~
水润持久+不粘杯+颜色好看,拥有这支RD716不会失望~
 
资生堂爸爸这几年认真做研究,也是有很多好用的产品。新年认认真真红,撸个新年’红妆’,我也是认真的!

评论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