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无瑕疵皮肤秘诀 全能气垫少不了!底妆实测!
 
进入干冷的冬季,皮肤的负担越来越重!我这号懒人既想要无瑕疵的皮肤,又想早晨尽快收拾好出门,鱼和熊掌能兼得的奥秘,大概就是快速和妆感都能兼顾的气垫了。
 
国际惯例:本人坐标北方沿海,冬季属于干皮,鼻翼出油周围毛孔也比较明显。
 
冬季除了换护肤,底妆也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磨合了一段时间,兰蔻的菁纯气垫是跟我肤质最合拍的,用下来妆效也是最满意的!全能型底妆选手非她莫属~
 
作为一款高端气垫,外形金色大气,内里黑色很有质感。气垫本身富含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秋冬皮肤干燥、起皮都可以用,像我最近干的嗓子疼,但是用这款气垫肤质没变差,反而更稳定了!鹅且,泛红、眼下的红血丝皮肤竟然也有好转了,还真是一款有养肤功效的气垫!
 
冬季皮肤不稳定的情况是很多的,起皮卡粉这种皮肤问题更是很常见,所以我即使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用,出来的妆感也很高级,毛孔变得细腻,特别是鼻翼周围、下巴附近这些难遮瑕的位置,遮盖的也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水滴形的粉扑,上出来的妆很贴合!这粉扑毛茸茸的,小茸毛跟皮肤更配,上起妆绵密又舒服!
 
妆感水润,有光泽度的底妆是我最爱的。除了高级感妆面不说,我早晨画好妆,到下午出一点油的皮肤反而更好看,气垫做底妆不斑驳真的要为它打电话!!我用这个气垫,基本不用定妆粉的。
 
作为上班一族,快速上妆+妆感度好+持久度高,这款全能小帮手真的是秋冬少不了!妥妥的懒人用出好皮肤啊,比一个大大的心!

评论
热度 ( 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