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敏感肌福音 抗氧化神器 | Caudalie葡萄籽系列~

作为一个护肤狂魔,对于葡萄籽类型护肤向来都爱不释手。欧缇丽Caudalie也是最爱的天然护肤品牌,葡萄籽赋颜肌活新品一上市我就直接入了几个来用,功课认认真真做,测评直接上!
 
✔️欧缇丽Caudalie葡萄籽赋颜肌活精华液
 
作为这个系列的重拳产品,这款精华液是我最爱的,虽是刚用没多久但是成分、质地、香味都是可以给五颗星。
 
成分:大葡萄100%抗氧化,高浓度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籽多酚+云杉萃取物等萃取的全新焕活复合物,可以说是对抗自由基神器了!
 
质地:好吸收的精华不多,这款算一个;嘴角最近干裂难受,用上这款修复力刚刚滴;
 
使用感:淡淡的青草香气(其实是柑橘叶+黄瓜水),用起来忍不住多闻;我本人北方冬天干纹明显用这款应付绝对够了,冬天肌肤也要水当当。如果跟我一样25到35的轻熟龄肌肤,肯定会喜欢的精华,长期用可以增强肌肤免疫力,已经列入回购清单。
 
✔️欧缇丽Caudalie葡萄籽赋颜肌活眼霜
 
√葡萄籽绝对是拯救黑眼圈的救星,熬夜+压力的亚健康肌肤很值得投资。
√成分也有针对性,复合物用来抗氧化;多肽+蕨类用来抗皱紧致;七叶树+甘草用来淡化黑眼圈;30ml的容量足足够我整个冬季。
√用下来我感觉叫做眼唇霜更合适耶,我偶尔用在唇周,干纹+裂纹都减轻了。对于一个冬季唇部问题明显的人,这款可以说比很多唇部产品都好用。
√眼纹+唇纹,都是不在话下。
 
 
✔️欧缇丽Caudalie葡萄籽赋颜肌活乳液
 
很多时候,我觉得乳液选择比面霜还要重要~
使用感:这款乳液作为一个日乳,滋养皮肤+后续妆容服帖+对抗外界污染物,可见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乳液。
 
🔍除了抗氧化、保湿、淡化细纹的能力,还可以提亮肌肤、形成肌肤屏障,使用感也是五星好评。没理由不入手的一款我就不多于唠叨啦~早晨我会配合打葡萄喷雾,喷一喷、拍一拍,不是一点点舒服!
 
‼️重点来了,新品在欧缇丽官网、欧缇丽精品店都有啦,sephora在12月28开始才有哦,喜欢的宝们少跑点路~还有hey!juice!合作款葡萄汁,大写的好喝,不腻+少糖+天然,喜欢的可以去找找,内养+外养,这个冬季对自己好一点~mua~

评论
热度 ( 3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